酸辣豆花该怎么做 教你做正宗四川小吃(3)

发表日期:2018-01-1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另外其中含有丰富的维A、钙和磷。这些物质是促进骨骼发育,防止骨质疏松,所以常食有利于儿童生长发育和老年人骨骼健壮,对促进血液循环也有很大的好处。

食品特色

品名:酸辣豆花

辅料:大豆、 花生仁、油炸馓子、 大白菜(小白口)、 圆白菜

调料:色拉油、辣椒油、 香油、 酱油、盐、 味精、 醋、 胡椒粉、 花椒粉、淀粉、豌豆、大葱

类别:私家菜


口味:酸辣味

工艺:煮

酸辣豆花是豆花的一个品种,用酱油、醋、辣椒面、味精调成味汁,放入事先熬烫的豆花,撒上芽菜末、油酥黄豆、大头菜末和葱花即成。酸辣豆花口味酸辣咸鲜,豆花细嫩,配料酥香,味浓滚烫,别有风味。


酸辣豆花该怎么做

用料介绍

豆腐脑

豆腐脑这一风味小吃,以其经济实惠、方便适口的特点、历数百年而不衰,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豆腐脑是北京小吃中,早晚供应的品种。豆腐脑的最大特点是豆腐的细嫩,故称豆腐中的脑,其蛋白质含量丰富。

原文地址:酸辣豆花该怎么做 教你做正宗四川小吃(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sichuanxiaochi/151553896821122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