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小吃辣椒酱的做法 家庭自制爽口辣椒酱(4)

发表日期:2017-11-1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做法三

材料

大蒜瓣,朝天椒或者其他辣椒,花椒,精盐,糖

做法

1、红辣椒洗净去蒂上锅,水开后蒸5分钟。凉后,用刀细细剁碎。大蒜剁成蒜蓉,和辣椒的比例为:辣椒:蒜蓉=2:1

2、锅里加油,油热后,放入花椒,小火炒香,注意不要焦。花椒和辣椒的比例为:辣椒:花椒=10:1


3、倒入剁好的辣椒,小火翻炒至辣酱粘稠时放入精盐,可适量放点糖调味。

4、倒入蒜蓉翻炒均匀,炒到蒜香气出来即可。

做法四


沙县小吃辣椒酱的做法

材料

5斤红辣椒,6两盐,1斤祘,味精2两,糖4两,豆瓣酱一斤,白醋2两

做法

步骤一:辣椒买回来之后,先清洗干净,然后放在一个帘子上面控干水。我就是第一天买了,第二天做的。

原文地址:沙县小吃辣椒酱的做法 家庭自制爽口辣椒酱(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shaxianxiaochi/151061418820672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