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小吃辣椒酱的做法 家庭自制爽口辣椒酱(3)

发表日期:2017-11-1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用途:做为各式料理炒、拌、沾之基底,应用广泛。

备注:完成的辣椒酱要装入干净未密闭的容器中。刚完成的韩式辣椒酱呈现红色的,随发酵时间愈久,颜色愈深,味道愈香醇。

做法二

材料

原料:红尖椒加小米辣1000克、蒜200克、圆葱200克、西红柿400克、黄酱400克

调料:盐140克、糖140克、白醋140克、鸡精40克、高度白酒40克


做法

1、将材料清洗干净,沥净水分,晾干;将材料用料理机逐一打碎。

2、将处理好的材料混合搅拌均匀。


沙县小吃辣椒酱的做法

3、准备好调味料,逐一称重。

4、将调味料一一放入辣椒酱中进行调味,搅拌均匀。

5、装至无油无水的干净密封容器中保存即可。

原文地址:沙县小吃辣椒酱的做法 家庭自制爽口辣椒酱(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shaxianxiaochi/151061418820672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