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小吃的做法 上海泡茶做法介绍

发表日期:2014-11-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上海泡菜是由上海青、蒜泥、姜泥等食材制作而成的一道美食,下面就赶紧去学习下它的做法吧。

材料

白菜500克,干辣椒15克,糖50克,白20毫升,盐25克,水25毫升

做法

1.将白菜切成4厘米长的条。

2.把辣椒干切成1厘米长的段。

3.把白菜放在一个大的可密封的玻璃缸里,放盐,腌制一天。

上海小吃的做法 上海泡茶做法介绍
上海小吃的做法 上海泡茶做法介绍

4.把炒锅放在炉子上,加水,开小火,放辣椒干,烧至变软。加糖,关火。待其冷却后,加白醋成汁。

5.检查白菜是否已经明显变软。去掉腌出的白水,加入做好的汁水,盖好盖子。再腌制一天,即可食用

原文地址:上海小吃的做法 上海泡茶做法介绍(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shanghaixiaochi/141684209317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条头糕的做法详解 下一篇:没有了
上海小吃相关资讯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