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拉面的做法 揭秘日本拉面的秘密

发表日期:2016-07-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日本拉面有哪些做法?日本拉面的味道鲜美,而且营养丰富,那么日本拉面是怎么做出来的呢?接下来就来看看日本拉面的做法吧。

日式豚骨叉烧拉面

主料:猪肩颈肉400g,葱白30g,姜10g,鸡蛋2个,日式拉面200g

配料:葱花,海苔各适量

调料:冰糖20g,:料适量,日本酱油适量,盐少许,鸡精少许

做法

1:猪肩颈肉切成两块,并展开,用肉锤敲松,然后从一边卷起,卷起后用棉绳扎紧。PS:害怕两块肉过程中散开,于是就被我给缠得的不忍直视啊。

2:锅内放少许油,放入肉卷,中小火煎至表面金黄上色。

3:加入冰糖。

4:炒点糖色。

5:加入料酒,日本酱油,放入葱姜。

6:加入沸水,撇去表面的浮沫。

7:转小火炖煮1个半小时。

8:煮好的肉泡在卤水里,放上一夜后,再拆开绳子。

9:水煮开,下入2个鸡蛋,(1个约65g左右)煮5分半左右即可。


日本拉面的做法

10:关火,立即捞出,用冷水不断冲洗至不烫,剥壳。

11:倒入卤肉里面也是放置一夜即可。

12:取出卤好的鸡蛋。

13:用细线从中间切成两半。

14:卤肉切片。

15:日式拉面煮熟。

16:猪骨汤煮好备用。

17:猪骨汤,日式拉面,糖心卤蛋,海苔,葱花混合即可。如果再加入鱼糕条,腌笋就更好了哈。

原文地址:日本拉面的做法 揭秘日本拉面的秘密(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ribenliaoli/146931254816714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