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清淡家常菜的做法

发表日期:2015-06-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夏天的瓜果蔬菜种类很多,做法各异,是家庭主妇们的烹饪福音,也是厨艺展现的最佳时期,香辣过瘾的菜色很受欢迎,而夏季清淡家常菜也别有一番风味。今天您介绍一些夏季清淡家常菜的做法,供参考!

清淡家常菜:花生排骨木瓜

材料:木瓜,排骨,花生,姜,蜜枣,盐

做法:木瓜去皮去籽,切小块备用。排骨洗净飞水、花生若干、蜜枣2颗洗净、姜切2片。以上材料放入砂锅,一次性加足清水大火烧开,改小火煲2-3小时,出锅前加盐调味即可。

清淡家常菜:红枣绿豆炖排骨

夏季清淡家常菜的做法
夏季清淡家常菜的做法

材料:排骨350克,红枣50克,绿豆50克,清水1200克,盐5克,鸡精3克,糖1克,姜10克

做法:将排骨斩件汆水,红枣洗净,姜切片,绿豆洗净待用。洗净锅上火,放入清水丶排骨丶姜片丶绿豆丶红枣,大火烧开转中火煲45分钟调味即成。

原文地址:夏季清淡家常菜的做法(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recaicaipu/14350980967907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