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炒粉是怎么做的 教你正宗的江西炒粉(2)

发表日期:2018-01-1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产品特点:米粉松散柔韧,色泽鲜艳。

冬菇肉丝炒米粉

材料 :冬菇3粒,韭黄(切段2两),肉碎1/4杯,快熟米粉1包。

调味料:盐半茶匙,老抽4茶匙,油4茶匙。

做法: 1、冬菇先浸过夜,沥干切条。米粉飞水,沥干。

2、将肉碎、韭黄和冬菇炒至八成熟,盛起备用。

3、将镬烧热,加油,倒入米粉略炒,加入肉碎等料,放入调味料炒匀即可。


吃时放入微波炉以中火加热4分钟即可。

备注:1、可购买一般快熟米粉,不用预先浸稔,减省处理时间。 2、放入微波炉加热时,可在饭盒面盖一张沾湿了的厨房用纸巾,以保食物的温度。

做法二

1. 将米粉煮至八成熟,用清水漂浮沥干备用;


江西炒粉是怎么做的

2. 牛肉洗净,切成细丝,用水菱粉10 克、盐5 克拌匀上浆;

3. 红辣椒去蒂、籽,洗净,切成细丝;

4. 大蒜去蒜衣,洗净,切成细丝;

5. 生姜洗净,切成细丝;

原文地址:江西炒粉是怎么做的 教你正宗的江西炒粉(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jiangxixiaochi/151553890021121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