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适肠胃一周瘦身蔬菜汤

发表日期:2014-12-0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食用一碗蔬菜汤所获取的热量约40卡,一餐估计吃个5碗就颇令人刮目相看。而统计下来通常一餐摄取约200卡路里左右,加上早、午餐丰富均衡摄取的热量,一天下来维持在基础代谢率1200卡以下,想不瘦也难。

瘦身效果:以正常的减肥速度来看,一周瘦1斤是健康范围。

烹饪方法:早、午餐以均衡营养为原则,蔬菜汤每日变化以增加新鲜感。使用4~5碗水煮滚,调味料不限,想添稀释高汤、鸡精也可以。但避免油量过高的调味,如酱、麻油等。

食用期限:以一个星期为单位,吃完一个星期的蔬菜汤食谱后恢复三餐正常,稍做营养调理后再执行既调适肠胃又可瘦身的蔬菜汤食谱:

调适肠胃一周瘦身蔬菜汤

星期一香菇高丽菜汤

早餐:1.全麦花生土司四片、花生酱1茶匙。2.黄瓜番茄三色沙拉大黄瓜片、小黄瓜片、蕃茄各50克。3.稀释柳橙汁柳橙2个

午餐:1.胚芽米饭半碗。2.菠菜牛肉:菠菜80克、牛肉40克、油1茶匙。3.香菇豆腐:香菇10克、豆腐1/2块、酱油、少量。4.萝卜清汤:白萝卜60克

晚餐:香菇高丽菜汤

烹调方式:洋葱50克、高丽菜100克、香菇100克切丝、荷兰芹100克切块状或条状,加4~5碗水煮,添加适当调味料。

营养成份说明:新鲜黄瓜含水量是蔬菜中最高的,可当水果生食,生津止渴,又无热量的负担。含丰富钾质,利尿又降压,是肥胖者的减肥圣品。香菇富含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的粗纤维及钙、铁,可促进钙的吸收。

原文地址:调适肠胃一周瘦身蔬菜汤(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jianfeishipu/1417967636278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