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厨房】立夏要养心,大颗粒起沙《香口红豆包》出锅啦

发表日期:2020-05-0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菜名】香口红豆包

 

【食材】小麦面粉 红豆 红糖 白糖 酵母粉

 

【特点】《养生厨房》给大家带来一道立夏趣味养生菜。立夏我们如何养生?专家告诉您春养肝,夏养心,立夏就是养生概念转换的时间节点,我们开始要注重养心。同时专家带来两种养心杂粮:一红一白。红白杂粮不仅养心功效好,碰撞出的面食也美味。大厨用它们做一道香口红豆包。大颗粒起沙的红豆馅如何制作?豆馅加入一种神秘糖,不仅增香,吃起来还甜而不腻。香口红豆包的其他烹饪窍门又有哪些呢?赶快走进金龙鱼1:1:1带来的《养生厨房》学起来吧。

【嘉宾】

张虹  北京中医医院耳鼻喉科主任医师

贾月星  中国烹饪大师

 

【做法剧透】

步骤1:红豆提前浸泡,炖煮40分钟。锅中少油,倒入煮熟的红豆,加入适量红糖,小火慢炒至红豆水分沥干。

 

步骤2:小麦面粉加入酵母、白糖、适量水,和成面团,醒发2小时。

 

步骤3:醒好的面团擀成面皮,加入豆沙馅包成红豆包。上气蒸15分钟即可。

 

 

 

原文地址:【养生厨房】立夏要养心,大颗粒起沙《香口红豆包》出锅啦(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jiachangcaipu/1588926697226810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