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厨房】假期宅家做点好吃哒-小米渣渣土豆丝+小米锅巴

发表日期:2020-05-0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菜名】小米渣渣土豆丝+小米锅巴

 

【食材】小米、土豆、面粉

【特点】五一假期,既要健康美味,又要动手有趣味!今天贾大厨用小米+土豆的搭配,带来了两道简单易做的趣味菜,一道是土豆丝的升级版——小米渣渣土豆丝,另一道是健康自制小米锅巴!两道菜好吃有趣有新意,而且土豆和小米的组合,丰富了主食的营养,易消化又通便,是老少皆宜的好选择!两道菜品怎么制作,又有什么趣味点?赶快走进今天金龙鱼1:1:1带来的《养生厨房》了解一下吧。

【嘉宾】

左小霞  解放军总医院第八医学中心营养科主任

贾月星  中国烹饪大师

 

【步骤】:

【小米渣渣土豆丝】

步骤1:肉丁下锅,煸至焦黄,下入蒸熟的小米;

 

步骤2:土豆丝下锅,加入盐、糖、调味,翻炒均匀即可;

 

【小米锅巴】

步骤1:蒸熟的小米加入蒸熟的土豆、面粉,揉成面团,再将面团擀开,切成小片,再用叉子扎孔;

 

 

步骤2:锅巴小火下锅,慢煎至两面上色即可;

 

 

原文地址:【养生厨房】假期宅家做点好吃哒-小米渣渣土豆丝+小米锅巴(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jiachangcaipu/1588490674226805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家常菜谱相关资讯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