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汤的做法 原来鸽子汤的好处那么多

发表日期:2018-12-1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鸽子汤是非常美味的一道美食,鸽子汤它的做法也是非常简单的,鸽子汤具有非常好的功效,因为鸽子是非常好的滋补品,平时喝鸽子汤能够给我们带来很多的好处,但是要注意鸽子汤有些人群是不能喝的,这类人群喝鸽子汤时需要小心。

  鸽子汤的功效与作用

  1、滋补强壮身体

  鸽子汤的营养非常丰富,鸽子汤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而且是高蛋白,鸽子汤中还含有很多人体所需的氨基酸,易于被人体消化和吸收,能够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补充身体营养,所以鸽子汤能缓解体虚也能强壮身体。

鸽子汤的营养非常丰富

  2、健脑益智延年益寿

  喝鸽子汤对大脑是非常好的,因为鸽子当中含有一种独特的物质,那就是脑磷脂,它可以促进脑细胞的新陈代谢,经常喝鸽子汤能够提高记忆力,而且鸽子汤还具有延年益寿的作用,所以鸽子汤非常适合长期从事脑力工作的人食用。

  3、美容养颜

  鸽子汤具有美容养颜的作用,因为鸽子当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和人体所需的氨基酸,还有丰富的软骨素成分,经常食用,对人体皮肤是非常好的,可以增加皮肤的弹性,使皮肤变得更加的光滑细腻,还可以减少皱纹。

  4、促进人类病后身体恢复

  鸽子汤还能用于人类病后身体的调养,它能缓解体虚,也能补血消毒退热,对人类病后身体的恢复大有好处。鸽子汤中还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人们在出现外伤或者手术以后,多喝一些鸽子汤,还能加快伤口愈合。

把准备好的鸽子宰杀干净

  鸽子汤的做法

  1、在家自己炖鸽子汤时,应该准备鸽子一只,香菇2到3朵,木耳少量,山药半根,红枣和枸杞各适量准备一些,另外姜和葱,一斤,料,还有食用盐,也要适量准备一些。

  2、把准备好的鸽子宰杀干净,放在沸水中焯去血水,取出以后放在砂锅中,再加入准备好的姜片和葱段以及红枣,随后放入泡好的香菇,加入足量清水,用中火炖至一小时。

原文地址:鸽子汤的做法 原来鸽子汤的好处那么多(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jiachangcaipu/154448643422137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