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角的做法大全 爱吃豆角的人必看(2)

发表日期:2018-11-3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做法

  首先将长豆角先洗净晾干,准备水量1500cc加入50g盐巴,再加入1小把花椒,等水烧开后,再煮滚2~3分后关火。

  等水彻底晾凉后,把准备好的容器,先倒入少量的高粱酒,放入豆角再把准备好花椒,盐水倒入容器中,请务必确保水有没过豆角。

首先将长豆角先洗净晾干

  夏天的话大约5~7天,就可以吃了,放越久豆角越酸,花椒,盐水请勿丢弃唷!原汁还可以再次使用唷!

  柿椒拌豆角

  材料

  四季豆300克,柿子椒10克,干香菇10克,盐5克,白砂糖5克,料酒10克,香油10克,味精2克。

  做法

  1.豆角洗净,折断,放入沸水内烫熟,捞出,放凉水内漂凉,放盘内,加入一半精盐拌匀。

  2.香菇先用水泡发,洗净,切成细丝。

  3.红椒去蒂和籽,洗净,切细丝。

  4.炒锅置火上烧热后,倒入香油(花生油、豆油也可)。

  5.待油热后,倒入白糖、料酒炝锅。

  6.随即倒入红椒丝、香菇丝、剩余的精盐,炒几下,加入味精,炒匀出锅,倒入腌豆角,拌匀后即可食用。

  黑胡椒蘑菇豆角

  材料

五香豆干3大片、豆角一把

  五香豆干3大片、豆角一把、蘑菇1盒、胡萝卜1小段、蒜3瓣、韮菜花酌量、塩1小匙、黑胡椒粉(粒)酌量。

  做法

  豆干切骰子状川烫后沥干。

  爆香蒜片,豆干炒至表面焦香。

  加入蘑菇炒软(不必加水,小火慢炒),塩、胡椒粉调味。

  起锅前韮菜花、胡萝卜片略为翻炒。

  总结:文章里面介绍的这几款豆角的吃法,不知道看完之后你喜欢哪一个呢?其实多数的做法都是比较简单的,只要十分钟的时间就能在厨房把它给做出来了。假如你也是一个很爱吃豆角的人,不妨试试看文章里面的方法吧!

原文地址:豆角的做法大全 爱吃豆角的人必看(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jiachangcaipu/154353604822114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