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鸭怎么做 做法其实很简单

发表日期:2018-11-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柠檬鸭是近期比较流行的一道菜,因为到了秋冬季节很多人都喜欢吃点鸭肉来滋补,而柠檬鸭正好是鸭子做成的美食,同时口感又较为清爽,所以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那么柠檬鸭应该怎么做呢?想学的朋友记得看下面的内容哦!

  柠檬鸭怎么做

鸭子,柠檬,姜,盐

  材料

  鸭子,柠檬,姜,盐。

  做法

  1.鲜宰杀鸭子半只,彻底收拾干净。需要提醒一下的是一定要把鸭屁股周围的一块都给去掉,有些人会吃鸭屁股,其实对身体是很不好的,里面有特别多的毒素。

  2.锅中坐水,开后加入拍散的姜一块,花椒一小把,煮3分钟出香味。

  3.放入鸭子焯水2分钟至无血水。

  4.鸭子取出沥干水或用厨房纸擦干水分。

  5.两面抹盐,肉厚的地方稍多抹一些。

  6.抹匀至鸭肉完全吸收后,盘子里多余的盐要倒掉,鸭子上下各放几片姜。

  7.加开水至没过鸭子的三分之一处。

  8.包锡纸。

  9.放入蒸锅,上汽后中小火蒸40分钟。

然后将柠檬洗净

  10.然后将柠檬洗净,柠檬分为青柠檬和黄柠檬两种,黄色的多用来做饮品喝,绿色的多用来做菜,二者的区别就是绿色的酸味更加重一点,用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爱好来。

  11.取半个切片。

  12.分钟后,打开铺上柠檬片。

  13.包好锡纸后继续蒸15分钟即可。

  以上就是柠檬鸭的做法,你是不是已经学会了呢?由于整个加工的过程都是采取蒸的方式,所以这道菜是比较健康的,推荐给大家哦!

  鸭怎么做好吃

  啤

  食材准备:鸭(不要太大,挑瘦一点的,膘不能多)。啤酒一瓶、生姜大蒜、老抽、鸡精、盐、白糖、八角(茴香)、桂皮。

原文地址:柠檬鸭怎么做 做法其实很简单(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jiachangcaipu/154336323422111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