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兰花怎么吃 创意食谱等你尝试

发表日期:2018-11-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西兰花一直都是公认的健康食品,它韩哟大量的维生素并且热量低、脂肪含量少,所以不少追求健康的人都会常常吃西兰花。那么西兰花你都是怎么吃的呢?其实它的烹饪方法也很多,想知道的话就请看今天的内容,告诉你西兰花应该怎么吃。

  西兰花怎么吃

西兰花炒虾仁

  西兰花炒虾仁

  材料

  西兰花半颗,虾仁20个,蒜头,生粉,白,盐。

  做法

  1、大蒜切末;西兰花改刀成小颗,洗净备用。

  2、接着将化冻洗净后的虾仁加入白酒几滴、盐、少许生粉拌匀腌制十分钟,使虾仁更滑嫩。

  3、西兰花和虾仁一起放入锅中焯水,捞出沥干。

  4、锅中油七成热,下入蒜末爆香,再加入西兰花和虾仁翻炒一会,调入盐。

  5、后淀粉用少许水调开成生粉水,转大火,将调好的生粉水倒入锅中,勾薄芡。

  小诀窍

西兰花和虾仁一起放入锅中焯水

  如果你想吃更加新鲜的虾,也可以直接买活虾,不过去壳一定时候会比较麻烦,你可以把虾放在冰箱冻一下,很快就能剥掉虾壳了。

  培根鲜蘑西兰花

  这是一道比较西式的西兰花做法,西餐的做法都是比较简单的,想要把这道菜做的好吃秘诀就在于一定要购买上等品质的培根和菇。

  材料

  培根、西兰花、鲜香菇、口蘑(白蘑菇)。

  做法

  1、培根切片;蘑菇洗净切片;西兰花掰成小朵。

  2、蘑菇和西兰花用沸水快速汆烫一下,捞出后用凉水冲净。

  3、在锅里放入少许的油,然后将培根先下锅,简单的翻炒之后就把西兰花和蘑菇也放进锅里,加入调料即可。不要把东西炒的时间太长,这样会失去口感。

原文地址:西兰花怎么吃 创意食谱等你尝试(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jiachangcaipu/154327682022108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