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渣怎么做好吃 这5种做法让豆腐渣更美味

发表日期:2018-10-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豆腐渣是做豆腐的时候剩下的渣,很多人不知道这个豆腐渣能够食用,一般都会将豆腐渣扔掉,其实,豆腐渣是对我们身体有很多好处的,那么,豆腐渣怎么做好吃是不少人想知道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关于豆腐渣的吃法吧!

这样的话在平时吃馒头或者饼干的时候

  豆腐渣怎么做好吃

  1、炒豆腐渣

  在制作豆浆的时候,过滤出来的豆腐渣很多人都会扔掉,那么,其实这个豆腐渣是可以食用的,如果您在做豆浆的时候,有剩下的豆腐渣,可以将它炒制之后,保存起来,这样的话在平时吃馒头或者饼干的时候,可以搭配食用哦!

  2、拌到肉馅里面

  豆腐渣的另一种吃法,就是将过滤出来的豆腐渣直接与猪肉馅拌在一起,然后往里面加入一些调料,制作成各种形状之后,放在油锅里油炸一下,味道尝起来绝对让你赞不绝口。

  3、与家常菜炒着吃

  大家平时在做菜的时候,可以将豆腐渣放在菜里一起炒着吃。例如可以将玉米粒、火腿肠丁、青椒粒一起炒着吃,不仅味道非常鲜美,而且营养价值也非常丰富。

  4、做煎饼吃

  另外,还可以将豆腐渣与面粉混合,加入自己喜欢吃的蔬菜、肉末等,调成糊状,放在锅里煎成煎饼,也是一道营养价值非常丰富的早餐。

也可以将豆腐渣与肉馅混合一起包包子

  5、做包子吃

  大家在自己做包子的时候,也可以将豆腐渣与肉馅混合一起包包子,这样做出来的包子汤汁会更多。

  通过上文的内容,想必大家都能够了解,关于豆腐渣的常见吃法有哪些,如果您觉得豆腐渣扔掉之后实在太可惜,那么,在日常生活中,不妨将豆腐渣利用起来,这样的话能够做出好吃又健康的豆腐渣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原文地址:豆腐渣怎么做好吃 这5种做法让豆腐渣更美味(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jiachangcaipu/154059845322036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