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菜的做法大全 生菜的吃法竟然这么多

发表日期:2018-10-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生菜我们经常在一些沙拉和汉堡里面吃到,如果是中餐的话一般都是清炒生菜多。那么生菜还有哪些吃法呢?有没有什么做法可以让生菜更加美味呢?想知道的话请看今天的文章内容吧!

  生菜的做法大全

  生菜排骨

生莱一个,排骨4大块

  材抖

  生莱一个,排骨4大块,蒜1瓣,黑橄榄100克,色拉抽5场匙,香肠4条,盐、胡权粉少许。

  做法

  去掉生菜过绿的硬叶,将余下的菜叶洗净,滤干水分。烧热3汤匙色拉油。

  蒜剥去外皮,置热油中,随即将生菜放入略炒,炒时加盐和胡椒粉。

  加盖猛火煮片刻,待菜开始收缩时,收慢火煮半小时,加去核之黑橄榄同煮。

  用另外2汤匙色拉油将排骨及香肠慢火煎熟,以盐及胡椒粉调味,上碟趁热食。

  生菜香菇包饭

  材料

香菇丁2大匙,培根丁1大匙

  香菇丁2大匙,培根丁1大匙,玉米粒1大匙,洋葱丁1大匙,青椒丁1大匙,蛋1个,白饭1碗,美生菜2片,鲜美露2大匙,白胡椒粉1小匙

  做法

  首先在锅里加适量的油,然后把除了生菜之外的所有的食材都放进去炒,记住要用大火,这样炒出来的效果会更加香。

  然后再把米饭放进锅里翻炒,同样的还是使用大火,想要炒饭的口感好的话,记得要一直炒到米饭和菜是分开的状态,然后加入调味料。

  后把已经炒好的饭装到大碗里面,另外再用一个盘子装洗干净的生菜,吃的时候把饭放到生菜里面裹起来吃就可以了。

原文地址:生菜的做法大全 生菜的吃法竟然这么多(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jiachangcaipu/154051427122033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