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萝卜怎么做好吃 白萝卜加一物营养又滋补

发表日期:2018-10-2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俗话说的好,冬吃萝卜夏吃姜,先深秋季节,天气越来越寒冷,冬天也快要到了,那么,这个时候萝卜就成了非常受大家欢迎的菜,但是,白萝卜怎么做才好吃又有营养,这是不少人都想知道的,下面我们来看看,白萝卜怎么做好吃?

白萝卜怎么做好吃

  白萝卜怎么做好吃

  我们都知道萝卜的营养丰富,在民间白萝卜有“小人参”之称,不少人都是非常喜欢吃白萝卜的,因为它能够促进我们身体的新陈代谢,并且还能够帮助消化,对于体内积食导致的腹胀有很好的作用。

  那么,除此之外,白萝卜还能够对抗多种疾病,比如痢疾、头痛等等小症状,那么,如您经常坚持吃白萝卜的护啊,还对身体的一些疾病有帮助,例如高血脂、高血压等等,白萝卜能够降低血脂和血压,并且能够预防冠心病哦!

  1、白萝卜+羊肉

  那么,在秋冬季节,吃羊肉的人也比较多,但是如果您单独吃羊肉容易导致喉咙出现痰,并且还会上火,那么,这个时间炖羊肉加点儿白萝卜,就能够避免上火,并且还会起到非常好的额滋补效果哦|!

  2、白萝卜+冰糖

  秋冬季早晚温差大,容易感冒咳嗽,吃一碗冰糖白萝卜能起到润肺止咳的作用。冰糖白萝卜的做法:白萝卜500克、冰糖100克。将准备好的白萝卜洗净切片。加入冰糖,用800毫升水熬煮到剩下一半。趁热食用,可以驱散寒气,效果更好。

吃一碗冰糖白萝卜能起到润肺止咳的作用

  3、白萝卜+鲫鱼

  白萝卜和鲫鱼煮汤有温中下气、健脾利湿的功效。这道汤还妙在“二白”食材上,白萝卜浸在奶白色的鱼汤里,让人看着就很有食欲。

  4、白萝卜猪肉水饺

  白萝卜猪肉作馅,白萝卜水和小麦粉作皮。白萝卜营养丰富,既可以促进消化,增强食欲,还能够清肺热,止咳化痰,解,解毒,还有着健脾补气,增强机体免疫力等功效。

原文地址:白萝卜怎么做好吃 白萝卜加一物营养又滋补(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jiachangcaipu/154008004922020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