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大肠怎么做好吃 这样做猪大肠更加美味可口

发表日期:2018-10-2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猪大肠是一种比较受到争议的东西,很多人非常喜欢吃,也有人一口也不愿意尝。爱吃的人觉得猪大肠的口感非常有嚼劲,而且吃起来有一种浓郁的香气,那么猪大肠怎么做你知道吗?想学的话就请看下面的文章吧!

  猪大肠怎么做好吃

  猪大肠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看仔细了,选择新鲜的猪大肠做出来的味道才胡比较好,可千万不要贪便宜,买不新鲜甚至变质的猪大肠。

猪大肠在做之前还要清洗干净

  猪大肠在做之前还要清洗干净,即使卖家告诉你已经清洗过了,你回到家里之后也要再处理一次,否则里面会有很多的细菌,吃了就很容易生病了。

  辣子肥肠

  材料

  猪大肠500克,干辣椒花椒、蒜片、料、酱油、糖、姜片、盐、鸡精。

  做法

  1、将非常放在一个干净的盆中,在盆中倒入面粉、啤酒来回揉搓,直至肥肠上的污物洗净。

  2、用流动的水将非常冲洗干净。

  3、在锅中放足量的水,放入洗干净的非常,倒入料酒、姜片煮沸。

  4、沸腾后捞出肥肠。

  5、另外取一个锅,在锅中加入足量的清水、姜片、料酒,将非常放在锅中煮软。

  6、肥肠煮软后,捞出,沥干,待非常凉后切成小块备用。

  7、干辣椒切成两段,姜蒜切片。

干辣椒切成两段,姜蒜切片

  8、在炒锅中放入少量的油,油烧到六成热时,倒入非常,加入少许的盐转中火慢慢的煸干水分。

  9、直到非常有些干之后,沥干后盛出。

  10、锅内留底油小火慢焙花椒、辣椒段,直至出香味沥干油盛出备用。

  11、在锅中留少许油,将姜片放入爆香,放入之前煸好的肥肠、花椒、蒜片、辣椒,放入适量的盐、酱油、鸡精、糖、迅速翻炒均匀,直到辣椒呈暗红色后即可关火盛出。

  这道菜非常适合喜欢吃辣的朋友们来做,因为加入了大量的辣椒,所以口味非常的爽快。但是也要注意不要吃的太多,防止上火哦。

  莴笋炒大肠

  材料

  猪大肠、莴笋、酸辣椒、盐、酱油、、油、十三香、味精、红辣椒。

原文地址:猪大肠怎么做好吃 这样做猪大肠更加美味可口(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jiachangcaipu/154008002622019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