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翅怎么做好吃 教你五种鸡翅的做法(2)

发表日期:2018-10-1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蒜香鸡翅

  材料:鸡翅,生抽,盐,生姜末,黑胡椒粉,香叶,料酒,大蒜,白糖

  做法

  1.取一只碗,倒入生抽、盐、生姜末、黑胡椒粉、香叶、料酒做成腌肉料。

鸡翅反面切几个小口放入腌肉料内腌一小时

  2.鸡翅反面切几个小口,放入腌肉料内,腌一小时。

  3.大蒜切末。

  4.取油锅,下入腌好的鸡翅,倒入适量的白糖,煎到上色。

  5.倒入生抽,炒均匀后倒入蒜末炒香。

  6.加适量的水,焖煮。鸡翅熟后,入盐收汁即可。

  三菇蚝油鸡翅

  材料:鸡翅,干香菇,蘑菇,草菇,青菜,红萝卜,蚝油,糖,米酒,酱油

  做法

  1.鸡翅洗干净吸干水份,加入鸡翅醃料醃30分钟。香菇好用干香菇,味道才会香浓,泡热水至软,去蒂切段,泡香菇水别倒,备用作调味料。磨菇草菇擦净,对半切或整粒去煮皆可。

  2.炒锅加油烧热,鸡翅沥干醃料水份,放进锅中煎至2边变色后取出(不用煎熟)。

  3.锅中加入两勺食用油,然后烧至微微冒烟,将生姜、大葱炒香,然后加入香菇翻炒一会加入其它菇类。

  4.倒进调味料(连同泡香菇的水,菇味更浓)及鸡翅拌炒均匀。盖上锅盖小火焖煮10分钟至鸡翅熟透。

  5.试味后倒进太白粉水勾芡便完成了。

  6.可加入烫熟的蔬菜(青江菜、芥兰、图中是皇宫菜)及红萝卜伴碟点缀。这样一锅就有肉、有菇又有菜了!

  泰式红咖哩鸡翅

  材料:鸡翅,柠檬叶,红辣椒,小番茄,香菜,南姜,蘑菇,椰糖,甜豆荚,咖哩粉

  做法

  1.柠檬叶切细;红辣椒切片;南姜切片拍过;蘑菇切片;甜豆荚斜刀对切;小番茄对切。

红辣椒切片备用

  2.锅内不放油,把鸡翅直接下锅煎香(鸡翅自己会释放油脂)。

  3.鸡翅两面煎至变黄时,洒上咖哩粉&姜黄粉再略煎一下至七分熟。

  4.接着把鸡翅取出备用,用锅内的鸡油炒香红咖哩酱、姜黄粉、咖哩粉。

  5.再分次把椰奶加入拌炒后,加入高汤、南姜片、鱼露、椰糖。

  6.接着把鸡翅、磨菇放入锅内加盖小火焖煮7分钟后,加入甜豆荚、柠檬叶、红辣椒片煮个2分钟,熄火后再摆上小番茄,后用香菜装饰即可。

  总结:看完文中介绍的每种鸡翅的吃法,大家是不是很想立即动手做呢,不会做饭的亲们也不要担心,文中都有详细的制作步骤哦,可以自己尝试着做,当然身边还是有个会做饭的人指导一下比较好。

原文地址:鸡翅怎么做好吃 教你五种鸡翅的做法(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jiachangcaipu/153930241222002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