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炒猪肝嫩又好吃 嫩炒猪肝的做法

发表日期:2018-10-0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猪肝炒的好就会很好吃,如果炒过了,就会感觉很老,那么怎样炒猪肝嫩又好吃呢,猪肝的营养价值有哪些呢,猪肝的家常做法有很多,几天就要给大家介绍另外几种有关猪肝的做法,一起跟着文章来看一看吧。

  怎样炒猪肝嫩又好吃

  嫩炒猪肝的做法

  用料

  猪肝200克、淀粉2勺、料2勺、盐适量、糖适量、生抽1勺、蒜头3瓣、姜5片、青椒四分之一个、红椒四分之一个、洋葱半个、干辣椒2个、青蒜叶1根。

猪肝200克、淀粉2勺

  1.首先需要把买来的猪肝,放在清水中浸泡一段时间,时间控制在半个小时左右,然后剪去猪肝的筋膜,再把它切成薄片。

  2.好的猪肝放碗里,加一勺盐、少许糖、2勺料酒、2勺淀粉,生姜3片、蒜头1瓣。

  3.捏一下,腌制15分钟。准备一锅水,烧开,水要多点,完全没过猪肝。

  4.然后放入已经腌好的猪肝,就等着猪肝变成白色的时候,及时捞出来然后冲洗赶紧,记得不能用开水焯太长时间的哦。一变色就要立马关掉哦。

就等着猪肝变成白色的时候,及时捞出来然后冲洗赶紧

  5.好水的猪肝沥干水份,准备半个洋葱,四分之一个青椒,四分之一个红椒切小块。

  6.放油,油温7成热时放洋葱炒出香味,接着放青椒红椒,煸炒至断生。

  7.沥干水的猪肝,加一勺生抽,几滴老抽,少许白糖,少许料酒,2个干辣椒,一根青蒜苗,翻炒均匀,淋一点水淀粉,关火。

  酱爆猪肝的做法

  1.剥皮,切成片。青椒洗净,切块。生姜洗净,切片。

  2.肝切薄片后放入水里浸泡,水中加入适量料酒浸泡10分钟。猪肝去水,沥干,备用。

原文地址:怎样炒猪肝嫩又好吃 嫩炒猪肝的做法(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jiachangcaipu/153905224221995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