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泡芙怎么做 酥皮与奶油的完美碰撞

发表日期:2017-12-0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奶油泡芙怎么做?泡芙是很多人喜欢吃的一款甜点,外面的酥皮配上里面的奶油简直完美,其实自己做也不难,那究竟奶油泡芙怎么做呢?今天补血就来教大家奶油泡芙怎么做。

奶油泡芙怎么做

用料:黄油、面粉、奶油、鸡蛋、水、盐、白糖。

做法:

1、把适量的黄油、白糖、盐和水一起倒入锅中。

2、然后用小火加热,同时要一直搅拌。要开小火煮,避免水过快就开了。

奶油泡芙怎么做

9、这时可以预热烤箱了,180度预热10分钟。

10、做好的面糊装入裱花袋中,可以选自己喜欢的裱花嘴,然后挤在烤盘上放入烤箱中烤。

11、烤箱开上下火,放入中层烤20分钟左右,具体时间视烤箱来定。

12、烤的过程中,奶油倒入碗中加适量白糖,用电动打蛋器打发,能够打出稳定的纹路就可以了。

13、烤好的泡芙出炉,在底部戳个小洞,用裱花袋把奶油挤进去。

14、这样可爱的小泡芙就做好了。

本篇文章版权归99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原文地址:奶油泡芙怎么做 酥皮与奶油的完美碰撞(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gaodian/151216934320824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