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易绿豆糕的做法 孩子最爱的小零食

发表日期:2016-06-0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绿豆有哪些做法?绿豆糕是很多人都喜欢的小零食,而且绿豆糕的做法也很简单,自己做的绿豆糕营养健康。接下来就来看看绿豆糕的做法。

做法一

材料:绿豆粉300G、糖粉(绵白糖)100G、水40ML、色拉油150ML、麻油5ML、芝麻馅若干(喜欢吃豆沙馅的就准备100G豆沙吧)

做法

1、拌均所有材料(绿豆粉300G、糖粉100G、水40ML、色拉油150ML、麻油5ML),放置半小时,让绿豆粉吸饱油!

2、然后过筛,这个最麻烦啦

3、把粉粉填入模具的1/3处再填馅料,再撒粉,再用力按实!

4、放在锅里蒸15分钟就好啦,记得要垫纱布或油纸哦!放凉了就可以吃了!

按照这个方法,同理可以做出糯米糕。

绿豆粉的做法:绿豆用清水浸漂,清洗干净、脱去豆衣、蒸熟晒干,研磨成粉。(用食品调理机自己把绿豆打成粉呗)

做法二

材料:生绿豆粉300克,白糖200克,麻油100克,糯米粉20克,低粉50克,水40克(根据需要添加),红豆沙


简易绿豆糕的做法 

做法

1.糖,油,水拌匀

2.加入绿豆粉,糯米粉,低粉

3.拌好绿豆面,程度是能够捏成团

4.隔水蒸熟

5.蒸的时候要用筷子翻动一下,让下面的绿豆面也容易熟

6.我用的是50克的月饼模,所以取30克绿豆面

原文地址:简易绿豆糕的做法 孩子最爱的小零食(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gaodian/146490645614817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