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仁玛德琳该怎么做 教你做正宗法国菜(3)

发表日期:2018-02-1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4、提高免疫力

人体之所以能够抵抗外界各种疾病的侵袭,主要依靠的就是自身的免疫系统,而花生中所含的锌就和人体的免疫能力有着密切的联系。经常吃花生可以变相增加锌的摄入量,增强胸腺、脾脏和淋巴等器官的免疫能力。所以如果您想要提高一下自己的免疫力,那么不妨多吃一些花生。

哪些人不能吃花生

1、减肥者

对于有心想要减肥的朋友来说,可不要被小小的花生欺骗了,因为花生中的脂肪和蛋白质含量非常高,也就是说会产生很多的热量。如果在减肥期间经常吃花生,那很可能会导致您的减肥大业功败垂成。


2、肠胃不适者

花生其实属于一种坚果类的食物,其中含有大量的油脂,如果肠胃不太好的朋友贸然食用,那么就会导致加重肠胃方面的疾病病情。

关于花生今天我们就讲到这里,花生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有这么多的好处,您还在犹豫什么呢?赶紧去品尝一下吧。


花生仁玛德琳该怎么做

花生美味又能减少摄入的热量

花生又是一种美食,可以炒、炸、煮食,制成花生酥、以及各种糖果、糕点等,水煮花生,炒花生米,可以直接当零食来吃。而花生酱用途更是广泛,用花生酱代替黄油、奶油等,一举两得,又美味还能减少摄入的热量。苹果片、面包片涂上花生酱,做慕斯的时候也可以加花生酱。花生酱拌面更是受欢迎。

原文地址:花生仁玛德琳该怎么做 教你做正宗法国菜(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faguocai/151856284221366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法式洋葱汤的做法 洋葱的好处 下一篇:没有了
法国菜相关资讯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