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味水煮豆腐怎么做 教你做最好吃的做法(2)

发表日期:2018-02-1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最后一步要撒在豆腐上

8.郫县豆瓣酱一定要剁一下 这样香味才能充分释放

9.锅中倒入少许油

炒香郫县豆瓣

10.加入蒜末和姜末炒香

11.倒入一大碗开水喝两大勺酱油 如果有骨汤肉汤之类更好

12.大火烧开煮几分钟后捞出渣滓

13.下入豆腐 中小火烧制10分钟 ,出锅前可勾少许薄芡


14.豆腐码放在炒好的菜上,倒入汤 撒上一大勺辣椒面 和花椒面

再把之前炒香的干辣椒和花椒撒上

15.泼上热油 油温八成热即可

吃豆腐有什么好处


川味水煮豆腐怎么做

吃豆腐的好处非常多,除了能够增加营养、帮助消化、增进食欲以外,它对齿、骨骼生长发育也有很大的帮助,在造血功能中可以增加血液中铁的含量。豆腐中不含胆固醇,因此为高血脂、高血压、高胆固醇、动脉硬化、冠心病患者的最佳药膳。豆腐中含有丰富的植物雌激素,它对防治骨质疏松症有非常好的作用。豆腐中所含的甾固醇和豆甾醇均是抵抗癌细胞的有效成分。所以,经常吃豆腐可以防癌、抗癌。

原文地址:川味水煮豆腐怎么做 教你做最好吃的做法(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u/chuancai/151847643321359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四川冒菜怎么做 教你做正宗的冒菜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