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老年高发的偏头痛

发表日期:2015-03-0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你有偏头痛的病史吗?你还在依赖各种止疼片不见好转而痛苦不堪吗?心脑血管疾病容易引发偏头痛,究竟哪些方法能缓解头痛呢?本期《养生一点通》专家教您如何预防和治疗偏头痛。

嘉宾:肖萌杉(演员模特)、连旭(相声演员)、张鹤瑶(国医大师贺普仁入门弟子,中医养生康复医疗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自然养生专家

【偏头痛高发人群】

1、心脑血管疾病患者;2、颈椎病;3、鼻窦炎。

警惕老年高发的偏头痛

【纳豆功效】

1、渗透到血液和机体组织细胞;

2、作用于血液血管和心脑等器官;

3、清除垃圾血液垃圾;

4、对脑血栓、心肌梗塞等心脑血管疾病有显著疗效。

【自制头痛灵浆】

川穹100g、菊花20克、合欢花20克、黄芪20克、麦冬100克、炒薏米100克。

制作方法一:材料各取少量,用水浸泡8个小时,豆浆机打成浆,加入五味子蜜调味即可。

制作方法二:材料打成粉,用开水冲泡服用。

【偏头痛按摩

按摩区域:大脚趾趾腹。

按摩方法:跪指刮拭10分钟左右。

【专家提醒】

1、过量饮会导致血管扩张和痉挛。

2、喝浓薄荷茶:可缓解神经性偏头痛。

3、热水泡手:在头疼发作时使用,能有效遏制偏头痛。

原文地址:警惕老年高发的偏头痛(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in/yangshengyidiantong/14256190922832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养生一点通相关资讯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