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一点通》中医如何调理失眠

发表日期:2015-03-0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失眠原因,千差万别,您知道失眠也要对症治疗吗?睡眠姿势各种各样,哪种才是最健康的呢?助眠方式也有很多,哪些才是最有效的?调理失眠,如何找对原因,对症治疗?助眠中医养生专家王凤岐老师做客《养生一点通》,教您如何用中医调理失眠,睡出健康。

嘉宾:白红标(演员)、刘栀铄(歌手)、黄智博(歌手)、王凤岐(国医泰斗秦伯未嫡传弟子)

《养生一点通》中医如何调理失眠

=========视频内容请看下页=========

原文地址:《养生一点通》中医如何调理失眠(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in/yangshengyidiantong/14256190512830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