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饮食20151118视频 香芹炒豆干

发表日期:2015-11-1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天天饮食20151118视频 香芹炒豆干 

清香的芹菜搭配营养丰富的豆干,这道家常小炒实用又美味。五花肉丝的加入,让这道家常菜营养均衡,色香味俱全。

制作香芹炒豆干您需要准备的主料有:西芹、豆腐干;配料有五花肉;调料有白酱油、料、葱、姜、蒜等。

香芹炒豆干制作要点:

1、香芹去叶改刀切段,豆腐干切条,五花肉切丝,取少许小米辣切圈,葱姜蒜改刀备用 。

2、锅上火倒入油烧热,放入五花肉煸香,肉丝吐油后放入葱姜蒜煸炒,之后倒入芹菜翻炒均匀,微微变色后放入香干炒制。

下入豆干和香芹及线椒和红椒。

3、烹入鸡精、盐、料酒、白酱油调味后,加入小米辣,翻炒均匀即可出锅。

 

 

 

 

 

原文地址:天天饮食20151118视频 香芹炒豆干(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in/tiantianyinshi/14478624069862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