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堂20190714心脑同治转危为安,杨新健,赵东晖,心脑血管病

发表日期:2019-07-1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2019年7月14日播出

心脑同治 转危为安

专家:

杨新健 北京安贞医院神经介入科副主任,北京天坛医院神经介入中心副主任

赵东晖 北京安贞医院心内科28病房 副主任医师

关键词:

心脏病 脑血管病 冠心病 颈动脉 脑出血 脑梗

今天的节目现场我们来了一位被专家称为“命苦”的人。10年来,老谈先后经受过三次重大手术。2008年出现脑梗死,几年后,又发生了严重的心梗,那次的手术在老谈的心脏里共放入了3枚支架。可随后的几年,老谈还是觉得不舒服,头晕、恶心、听力下降、走路不稳等症状时有发生。

直到2019年6月,他终于来到北京安贞医院,而这次他将面对的是一场更大的考验,老谈要接受的是一场心脑同治的重大手术。谈叔叔能顺利创过这一关吗?为什么老谈会在大脑和心脏上反反复复出现问题呢?敬请关注本期节目《心脑同治 转危为安》。

心脏和大脑同时出现问题,心脑同病的比例在中国还是很多的,根据人民网发布的数据,有40%的患者需要心脑同治。究竟什么是心脑同治?为什么心脏和大脑会同时出现问题?哪类人群是心脑同患病的高危人群?敬请关注本期节目。

几天前才刚刚出院的李叔叔也经历了一次心脑同治的重大手术。当主持人看到李叔叔的病例报告时非常吃惊,李叔叔属于高血压二级,血压最高也才160,但是他却被医生称为“躲不掉”的极高危人群,这是为什么呢?

专家出诊信息

杨新健

北京安贞医院神经介入科

周四下午特需门诊

北京天坛医院神经介入科

周三下午普通门诊

周四上午特需门诊、周五上午国际部门诊

赵东晖

北京安贞医院心内科

周一上午、周三下午、周四上午

备注:突发原因导致门诊时间、出诊地点、门诊类型(普通、专家或特需门诊)、挂号费用的改变,请以医院当日公布为准。

原文地址:养生堂20190714心脑同治转危为安,杨新健,赵东晖,心脑血管病(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in/beijingweishiyangshengtang/156307862122559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北京卫视养生堂相关资讯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