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堂20190610播出从轻到重化血瘀

发表日期:2019-06-1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从轻到重化血瘀

  专家:

夏仲元 中日友好医院中医外科主任

关键词:

血瘀程度、当归

血瘀是一种大家很关心的病症,有些人日常会用些有活血化瘀功效的药食来养生保健。但是专家告诉我们,血瘀也有程度的区分,如果不知道自己的血瘀程度而随便用药,有可能出现药重病轻或药轻病重的情况。血瘀如何区分程度?常见的活血药适用于哪种程度的血瘀呢?敬请关注中日友好医院中医外科主任夏仲元教授带来的《从轻到重化血瘀》。

 

 

 

 

 

血瘀既是一种病理产物,也是一种致病因素。有的人先天体内就有它,而有的人是后天生病以后才出现它的。在今天的节目中,我们请到了夏教授的一位患者来到现场,这位观众患有糖尿病、乳腺癌、伤口不愈合等问题。夏教授告诉我们,这些问题看似没有关联,其实都和血瘀有关。“糖尿病”“乳腺癌”“伤口不愈合”这三者和血瘀有什么联系呢?答案将在节目中揭晓。

 

在今天的节目中,夏教授带来了一枚特殊的鸡蛋。这个鸡蛋看似普通,实际上对改善血瘀有很好的效果。夏主任从十几岁开始就坚持吃这种鸡蛋,对预防血瘀引起的结节、乳腺类疾病有很好的疗效。到底这枚蛋是如何制作的呢?请您关注今晚的节目。

 

 

 

 

很多指标都可以反映血瘀程度,对普通人而言最直观的方法就是看舌头。通过观察舌头的颜色,舌上瘀点以及舌下络脉都可以判断血瘀的轻中重。您是否也被血瘀的问题所困扰,想知道自己的血瘀属于什么程度吗?请您关注今晚的节目。

 

 

 

 
 
 
专家出诊信息
夏仲元 

中日友好医院中医外科

周二上午 国际医疗部门诊

周三、四全天 专家门诊

周五上午 特需门诊

备注:突发原因导致门诊时间、出诊地点、门诊类型(普通、专家或特需门诊)、挂号费用的改变,请以医院当日公布为准。 

 

原文地址:养生堂20190610播出从轻到重化血瘀(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in/beijingweishiyangshengtang/156014595822536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北京卫视养生堂相关资讯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