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堂2014年10月19日视频,肝病初起无声息,脂肪肝

发表日期:2015-01-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养生堂2014年10月19日视频,肝病初起无声息,脂肪肝,肝癌

    关键词:肝病、肝嗅、黄疸、肝吸虫、脂肪肝、肝癌、

    专家: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专家团

    部分重症肝病病人身上会有种异味,这种异味病医生们称作肝嗅。肝嗅是一种腐臭味,类似于榴莲加大蒜的味道。肝病病人产生这种味道是因为肝脏是消化器官,当肝功能有问题时就会出现胀气,食物残渣不能正常排空,异味随之而生。这种情况发生时提醒人们注意肝脏健康。敬请收看今日17:25播出的《肝病初起无声息》。

 

 

    皮肤发黄、白眼球发黄是黄疸的表现。而黄疸的首发症状是尿液发黄,往往被人们认为是喝水少的表现而被忽视。但是在黄疸的背后可能意味着肝胆部位的梗阻甚至肿瘤,应引起人们的警惕。更多内容请收看本期节目。

    精伤肝,但适度饮酒却可能对健康有利。科学健康得饮酒指导量是正常人每天白酒不超过2两,红酒一杯半左右,啤酒一瓶。更多内容请收看本期节目。

    肝吸虫,一种大家并不熟悉的寄生虫。它寄生于淡水鱼和虾中,一旦感染,便会寄生于人的胆道中,对肝胆功能影响巨大,严重的会有合并感染、肝硬化、肝癌等发生。怎样才能避免感染呢?更多内容请收看本期节目。

    有调查显示有一定数量的脂肪肝患者在20年后会患肝癌。而脂肪肝的产生除了和肥胖、高脂血症有关系外,瘦人也会有脂肪肝,这是为什么呢?如何才能有效的避免脂肪肝发展成肝癌呢?现场的三位专家现身说法,提醒您脂肪肝的不同表现和成因。更多内容请收看本期节目。

养生堂20141019频,肝病初起无声息

原文地址:养生堂2014年10月19日视频,肝病初起无声息,脂肪肝(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in/beijingweishiyangshengtang/1422207034952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