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如何调节内分泌

发表日期:2020-09-2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在生活中,女性朋友是很容易出现内分泌失调这种情况的,如果患者不及时调节与治疗的话,有可能对于其生育能力产生不利影响。那么女性如何调节内分泌呢?

1、多休息

熬夜长时间没有规律的休息,并会加速老化,对健康的影响率。每天睡眠不足4小时的女性容易出现碳水化合物代谢异常。因此,要保证定期,进入休眠和唤醒时间。睡前1小时,可在室内散步或泡热水澡,缓解一天的疲劳,提高睡眠质量。

女性如何调节内分泌

2、多吃黄豆和红枣

大豆或豆制品富含大豆异黄酮,就像身体的雌激素一样,它双向调节雌激素,平衡身体的雌激素。另外女性身体属阴,加上每月的月经失血,容易造成失血,痛经及手脚冰冷的主要症状,能坚持吃三到四个日期,每天能迅速补气血。此外,还可以将适量的红豆、黑米、黑豆、黑芝麻、枸杞、燕麦山药、红枣一起放入锅中熬制谷类粥,可以达到美容养颜、养血的功效,还可以调节内分泌。

3、泡澡

泡澡是维持身心平衡最简单的方法之一,利用高温反复入浴的方式,可以促进血管收缩、扩张。每次泡澡3分钟,休息5分钟再入浴,重复三次,就能在不知不觉中消耗大量能量,效果相当于慢跑一公里。

女性如何调节内分泌

同时,泡澡也能促进老旧角质更新,保持肌肤光滑细致。但是心脏不好的人并不适合常泡热水澡,不妨试试传统的保健良方——热水泡脚,能使脚部微血管扩张,促进全身血液循环,同时达到健身的目的。

4、精神调理

女性在平时精神压力大会导致神经系统功能受到严重影响,从而出现内分泌失调这种状况,并且内分泌失调往往与精神情绪因素密切相关,当女性出现内分泌失调这种症状时,一定要注意调节其精神和心理压力,可以通过与别人看电影、出门玩、倾诉等等方式来疏解精神心理压力。

原文地址:女性如何调节内分泌(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renqun/nvrenyangsheng/1601337701226922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宫颈炎有哪些症状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