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如何养出好气色

发表日期:2020-09-1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年轻美丽是所有女性的心愿。如果女性气血不顺、精气不足、阴阳失调,肤色就容易暗沉,易产生色斑及皮肤浮肿松弛。那么女人如何养出好气色呢?

1、多吃蔬菜

西兰花和白菜等蔬菜不仅是粗纤维食物,而且能够在消化过程当中带走体内多余的水分,可以防止脸部浮肿的现象发生。如果不想在第二天早晨起来眼皮肿胀,就可以在晚餐的时候吃一些菜花和莴笋以及冬瓜等食物,也是具有同样功效的,特别是脸色晦暗的女性朋友,应该多吃这类食物。

女人如何养出好气色

2、不暴饮暴食

饱食容易引起记忆力下降,思维迟钝,注意力不集中,应激能力减弱。经常饱食,尤其是过饱的晚餐,因热量摄入太多,会使体内脂肪过剩,血脂增高,导致脑动脉粥样硬化。还会引起一种叫“纤维芽细胞生长因子”的物质在大脑中数以万倍增长,这是一种促使动脉硬化的蛋白质。脑动脉硬化的结果会导致大脑缺氧和缺乏营养,影响脑细胞的新陈代谢。经常饱食,还会诱发胆结石、胆囊炎、糖尿病等疾病,使人未老先衰,寿命缩短。

3、每天加热涂抹护肤品

每天早晚涂抹护肤品时,你是不是从来都是直接涂在脸上了?这样护肤效果可会差了很多。不论是精华、乳液还是水类、霜类的护肤品,最好都在涂抹前用双手揉搓10下,用手温给护肤品加热,然后涂抹在脸部。等被脸部全部吸收后,再揉搓10下,轻轻按压全脸,帮助提高吸收,你的小脸会更红润健康哦。

女人如何养出好气色

4、不熬夜

不规律的睡眠及压力,会影响内分泌代谢不完全,造成皮肤水分流失,容易导致皱纹出现、皮肤暗淡、长暗疮、黑眼圈加重等,尤其是上完妆后情况会更糟,妆很难化均匀。在一连串的熬夜之后,如果觉得脸紧紧的、痒痒的,有脱屑现象,还可能会患脂漏性皮炎。从健康的角度讲,熬夜的害处多多。因为人若经常熬夜最容易疲劳、精神不振,人体的免疫力也会跟着下降。感冒、胃肠感染、过敏等等都会找上你。

5、喝山药薏米粥

想要美容养颜的人,在平时喝上一些山药薏米粥也是不错的选择,你可以准备适量的山药还有薏米,枸杞,然后把全部的材料清洗干净之后用大火烧开,之后再用小火继续煮两个小时左右,最后加上一些新鲜的百合,然后就可以吃了,这些食材对于美容的功效都是十分好,而且也能每天食用。

原文地址:女人如何养出好气色(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renqun/nvrenyangsheng/1599782421226901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女性如何预防提前绝经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