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痒可以治好吗

发表日期:2018-10-2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外阴痒可以治好吗
二、外阴痒有什么危害
三、外阴痒饮食宜忌

外阴痒可以治好吗

1、外阴痒可以治好吗

可以的。一般冶疗:外阴瘙痒患者,一定要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切忌对患处进行搔抓,讲究经期卫生,不要用热水洗烫外阴部位。切忌使用肥皂,或滥用各种洗液冲洗外阴、阴道。穿着的内裤应保持透气,最好选择棉质内裤,并注意勤换洗,不要与他人共用内裤。注意日常饮食,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或是过敏食物。外阴痒可以治好吗

病因治疗:若想消除外阴瘙痒症状,一定要明确病因,采取针对性治疗才可达到治愈的目的。所以,女性朋友一旦出现瘙痒症状,需及时到医院检查,查明是何种细菌感染,之后对症下药。如果外阴瘙痒是因药物或化学物刺激引起的,一定要避免接触此类药物。

对症治疗:对于不明原因的外阴瘙痒症,可能是因不良卫生习惯所致,建议到医院进行检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止痒药物,切忌自行到药店购买药物治疗,以免用药不当加重病情,带来更为严重的后果,给健康造成更大影响。

2、外阴痒的病因

慢性局部刺激,外阴、阴道、宫颈炎症的异常分泌物的刺激;

外阴不清洁及紧身化纤内裤、卫生巾等致通透不良;

外阴寄生虫病,如阴虱、蛲虫、疥疮等;

各种外阴皮肤病和外阴肿瘤等;

全身性疾病的外阴局部症状,如糖尿病、尿毒症、维生素缺乏等。

3、外阴痒的临床表现

外阴瘙痒多发生于阴蒂、小阴唇,也可波及大阴唇、会阴和肛周。多为阵发性发作,一般夜间重。瘙痒重者,可见皮肤抓痕。外阴痒可以治好吗

外阴痒有什么危害

危害一、外阴瘙痒会影响性生活的质量,并且会引起家庭不和谐,也会影响到夫妻之间的感情,外阴瘙痒所带来的危害非常大,外阴瘙痒女性最好采取正确的治疗措施,需要做好全面护理工作,这样可以减轻外阴瘙痒所带来的危害。

危害二、外阴瘙痒会影响患者正常生活,并且会影响到患者的工作效率,同时也会影响到患者的心情,患者会出现烦躁的情绪,可以看出外阴瘙痒,所带来的危害非常大,会对患者的生活造成非常不利的影响,患者需要尽早治疗。

危害三、外阴瘙痒容易反复发作,而且不易治疗,会给患者的经济造成负担,同时也会影响到患者的生育功能,外阴瘙痒会引起孕早期流产,并且也会产生早产的现象,外阴瘙痒会影响到胎儿的健康发育,严重时可能会引起胎儿感染畸形。

女性外阴瘙痒的原因比较复杂,主要是分泌物刺激引起的,也可能是不注意经期卫生造成的,外阴瘙痒会影响到女性正常的生活,也会影响到工作效率,并且会诱发更严重的疾病,需要尽早采取治疗措施。

外阴痒饮食宜忌

外阴瘙痒吃什么对身体好:

多吃一些含蛋白质和糖类丰富的食物。例如:牛奶、豆浆、蛋类、肉类等。

多饮水,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如苹果、梨、香蕉、草莓、猕猴桃、白菜、青菜、油菜、香菇、紫菜、海带等。

宜凉血解毒食物。绿豆粳米、黄瓜、苦瓜马齿苋、绿茶等。

外阴瘙痒的饮食禁忌:

禁食发物。如鱼类、虾、蟹、鸡头、猪头肉、鹅肉、鸡翅、鸡爪等,食后会加重阴部的瘙痒和炎症。

尽量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例如:洋葱、胡椒辣椒花椒芥菜、茴香。

避免吃油炸、油腻的食物。如油条、奶油、黄油、巧克力等,这些食物有助湿增热的作用,会增加白带的分泌量,不利于病情的治疗。

戒烟戒。烟酒刺激性很强,会加重炎症。

原文地址:外阴痒可以治好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renqun/nvrenyangsheng/154025288922025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