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补血吃什么 女性补血食谱推荐(2)

发表日期:2017-10-1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4、藕

健康谚语“鲜藕止血,熟藕补血”“女子三日不断藕,男子三日不断姜”等都说明藕的保健祛病功效。现代医学研究表明,鲜藕具有止血功效,熟藕具有补血功效。藕生熟都可食用,也可入药,是生活中不可多得的菜肴和健身补体佳品。尤其是女性阴柔,更应“三日不断藕”。

5、胡萝卜

胡萝卜即红萝卜,日本人称作人参,含有维生素B、C,且含有一种特别的营养素―――胡萝卜素。


胡萝卜素对补血极有益,所以用胡萝卜煮汤,是很好的补血汤饮。是有名的补血食物,含铁质的胡萝卜素相当丰富,可以算是补血蔬菜中的重要食物。

女性补血食谱推荐

五红补血养颜汤

材料:红芸豆,红小豆,红枣,红皮花生米,红糖。


女性补血吃什么

做法:

1、红小豆和红芸豆用清水洗净,前一天晚上用温水浸泡2个小时,沥去水分,将红芸豆和红小豆放在一个保鲜袋中,放入冰箱冷冻室冷冻一夜

2、砂锅里放入适量的清水,冻过一夜的红芸豆和红小豆放入砂锅里,盖好锅盖,开大火煮制约20分钟左右,至锅里的水开翻滚,加入1小碗冷清水,再盖好锅盖,开大火煮制约20分钟左右,反复加水3~4次,直到锅里的豆子煮熟变软。

原文地址:女性补血吃什么 女性补血食谱推荐(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renqun/nvrenyangsheng/150759008620437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