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提前7天正常吗 月经不正常的表现

发表日期:2017-05-0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月经提前7天正常吗?现在很多人的生活不规律,一些女性的经期就非常的不正常,那么女性月经提前7天正常吗?其实月经提前7天是正常的情况,接下来就来看看怎么样的月经是正常的吧。

1、提前7天之内正常的

女性正常的月经周期一般都是28天到30天,这中间提前或者是延后3到7天都属于正常现象,只要身体没有出现严重的不适,女性朋友就无需过多的担心。

特别是一些刚做过人流手术的女性,月经周期肯定是要发生改变的,经常会出现月经提前或者是延后的情况,一般三个月左右就会恢复正常,只要月经周期规律,提前7天是没有什么关系的。

2、提前超过7天不正常

女性的月经提前7天之内算是正常现象,但是如果提前的时间超过了7天,那么就需要注意了,很有可能是疾病导致的。比如子宫息肉、子宫肌瘤等都有可能会引起阴道流血,当它和月经的时间相近时,很有可能被误认为月经提前;再就是一些妇科炎症,比如盆腔炎、宫颈炎等也会导致月经紊乱,出现月经提前的情况。

原文地址:月经提前7天正常吗 月经不正常的表现(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renqun/nvrenyangsheng/149430606719473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