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如何护肤 3大诀窍拥有靓丽肌肤

发表日期:2016-06-0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夏季如何护肤?女性在夏季尤其需要肌肤的保养,不仅对于身体来说十分重要,也是女性魅力的保障。那么,夏季如何护肤?

怎样皮肤保养才正确?专家教你护肤小诀窍

皮肤是人体器官之最。虽然皮肤是人体健康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许多对皮肤健康知识却知之甚少。如何让皮肤保持健康,是人们所关心的问题。

清洁:磨砂去角质不提倡

皮肤清洁是保养皮肤的第一步,如何正确清洗皮肤,在选择清洁产品时,建议选择滋润或者中性的洗面奶,不要选择清爽型的。使用清爽型的洁面产品后,当时或许觉得皮肤清爽舒服,但长期对肤质不好,容易促进皮肤油脂的产生。

另外,不少网友为使皮肤细腻,使用去角质产品。网友尽量不要主动去角质。皮肤正常角质层是一道屏障,除了挡细菌、挡灰层、还能挡紫外线。一般情况下,角质层通过代谢会自然脱落。日常每次洗脸时,角质都会自然脱落。

当人为通过去角质产品去掉整个角质层,这是颗粒层就会裸露出来,虽然看上去光滑,但是此时外界对皮肤的伤害会加重。“曾经有位病人,每次磨砂去角质后,都会感染病毒。由此看出,角质层是皮肤的保护层,因此不建议去角质。”

补水:选择乳或霜类产品补水效果更好

水油平衡是健康肤质的重要因素。如今大部分人的肤质属于缺水的状态,因此日常补水保湿对于皮肤健康相当重要,也是保护肌肤的重要手段。在日常清洁皮肤后,可以涂抹含有保湿因子的产品进行保湿。

最常见的方法是涂抹保湿霜或者保湿乳液,也是较好的补水保湿的方法。一般乳液是水包油,霜是油包水,这两种产品都是含有水分,对皮肤补水和保湿都很有作用。

但是啫喱状基质的保湿补水产品效果则相去甚远,这类以凝胶为基质的产品具有锁水的功效,但没有补水作用。


夏季如何护肤

饮食:少吃刺激性食物与甜食

饮食对皮肤健康有一定影响,首先是刺激性食物,如辣椒、油炸类、抽烟、咖啡等等,已经有临床研究验证这类刺激性食物会加重皮肤病。

另外,想要皮肤健康,甜食也应该减少食用。例如巧克力、糖水、甜味比较重的菜肴等等,因为糖分会促进油脂分泌更加旺盛,对改善肤质不利。

皮肤粗糙怎么保养 做好这三步恢复光滑肌

换季的时候很多MM的皮肤都出现了粗糙的现象,该怎么解决呢?从这面这三个方面下手,皮肤很快就会恢复哦!当肌肤遇到问题的时候,只有找对方法才能快速解决问题,不要自己随便乱试,那样只会让肌肤越来越糟糕!

原文地址:夏季如何护肤 3大诀窍拥有靓丽肌肤(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renqun/nvrenyangsheng/146542532514949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