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性功能锻炼方法

发表日期:2020-05-2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男人一到中年,性功能开始下降,为了有完美性生活,男性朋友可以通过一些锻炼方式来增强性功能。那么男性性功能锻炼方法有哪些呢?

1、每天15次俯卧撑

对于男性来说,俯卧撑是改善性能力的首选运动。由于俯卧撑完成需要手臂、胸部、腹部、臀部和腿部的肌肉群彼此紧密配合,当男性进行性行为时,他们只需要动员这些肌肉。

男性性功能锻炼方法

2、仰卧起坐

最常用的仰卧起坐可以加强腹部肌肉,仰卧,膝盖弯曲,双臂交叠在胸前或紧固在脖子后面作为支撑,缓缓抬起头部和肩膀,使肩膀离地4英寸。保持这个姿势3次,然后放松并重复动作,次数限于个人舒适度。根据个人的实践情况逐步增加次数。

3、夜间睡眠要充足

男性如果想要提高性能力,维持身体健康状态,平时应该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睡眠合理是强壮身体、养护重要器官的措施,肾脏等重要的器官也需要充足的休息时间,如果经常熬夜,睡眠不足有可能会导致肾脏功能下降明显。

为了强壮身体,建议每天保证7-9小时的睡眠时间,此时精神状态变得良好,精力保持充沛往往可以保持男性身体健康状态,防止男性性功能下降。

男性性功能锻炼方法

4、常练习下蹲

可以锻炼臀部和腿部肌肉,让血液往阴部流,阴部充血从而产生性欲。动作要领:两脚打开与肩同宽,膝盖弯曲身体向下,想象自己正坐在椅子上。蹲得越低,臀大肌越能得到锻炼。然后慢慢站起,站起时要注意收腹。动作要慢,连续10-15次效果最佳。

5、游泳

在水中由于浮力的作用,可以让全身肌肉在最轻松的状态下得到锻炼,特别是蛙泳,腿部一张一合的动作,对肌肉起到了良好的锻炼,而蝶泳可以帮助训练腰腹背肌肉,再加上水的冲击力,有助于提高其性感受能力。国外曾有调查显示,一些游泳好手即使到了60-80岁高龄,性生活仍然像30岁左右的男人一样,每周性生活次数超过1次。

原文地址:男性性功能锻炼方法(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renqun/nanrenyangsheng/1590192009226825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男人为什么会遗精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