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包皮需要做手术

发表日期:2018-12-1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什么样的包皮需要做手术
二、包皮手术的类型
三、包皮手术后的护理

什么样的包皮需要做手术

1、什么样的包皮需要做手术之包皮过长影响到性生活

如果过长的包皮影响到性生活的时候,需要做包皮手术。一些男性的包皮特别容易发生皮肤炎,在与女性接触过后,由于对方的体液或者安全套上的润滑剂引起类似过敏的皮肤搔痒、起疹,另外有些男性的包皮乾裂在性行为时引起剧烈疼痛。

什么样的包皮需要做手术

2、什么样的包皮需要做手术之经常有局部在包皮上再发的性病

像疱疹是很难处理的棘手问题需要做包皮手术,因为埋藏在过长包皮内的死角极易引发炎症。做包皮环切术可彻底治疗和永久预防是有一定的帮助。包皮手术后还会使一个男性阴茎的外观看起来更美观。

3、什么样的包皮需要做手术之完全包皮过长

完全包皮过长需要做包皮手术,完全包皮过长也就是包皮覆盖在龟头上不容易翻过来清洗,如果用力过猛包皮环可能会卡在阴茎体部压迫静脉血流,必须急诊手术将包皮环切开。

4、什么样的包皮需要做手术之嵌顿包皮

即包皮退回到冠状沟后,无法回到正常位置,且被固定住了,导致静脉血流不畅,发生水肿,孩子感到龟头剧痛。有些父母发现得较早,可以利用润滑剂将包皮推回到正常位置。如发现得晚,情况严重,就得割包皮了。

5、什么样的包皮需要做手术之包皮容易发炎

如果男婴的包皮过长或太紧,往往不容易清洁,甚至引起发炎。所以,就会对孩子的健康造成不良影响。感染虽然不严重,但易复发,若不经包皮手术予以根治治疗可造成长期影响。

6、什么样的包皮需要做手术之包皮开口狭窄

包皮如果经常发炎,会使包皮开口处黏连,导致狭窄。狭窄可能是先天性的,也可能是长期发炎引起的,其症状是小便时包皮像气球一样膨胀起来,等小便后,里面的尿液慢慢出来,有时合并小便困难或疼痛。

包皮手术的类型

1、传统手术

传统手术的话就现在来说可能会比较落后,这种方式在手术的时候出血比较多,而且手术后因为采用的是不可吸收的线所以需要进行拆线,在这期间患者可能会比较痛并且回复的时间也相对较长。

什么样的包皮需要做手术

2、激光环切术

激光环切术的话在现在来说应该是属于比较先进的了,很多的医院现在也都是用的这种方式,激光环切术在进行手术的时候因为激光的高热可以起到一定的直接凝血作用所以出血较少,回复起来也比较快。

3、韩式整形美容

韩式整形美容的话可以说是现在相对高级的了,这种方式的好处就是手术创口非常的小,并且在进行手术的时候基本不出血,并且因为缝合的线采用的是可以吸收的线所以不需要进行拆线,所以相对来说痛苦很少而且回复的也会很快。

包皮手术后的护理

1、手术过程约20~30分钟,不需要住院。

2、术后伤口会有轻微疼痛及瘀肿的情形,应定时服用止痛药,约7~10天后即可痊愈。

3、伤口愈合前,应定期回诊追踪复查。

4、术后伤口应保持清洁干燥,小便时小心不要弄湿纱布。

5、伤口缝合系采用可吸收之缝线,所以不需要拆线。

6、若有阴茎勃起的状况时,请用一手护伤口,一手用力捏痛龟头,让阴茎自然消退,以免伤口裂开。

7、若伤口肿痛出血,可以局部冷敷加压止血。若出血严重时,则应立即回院就诊。

8、多准备几条内裤换洗(或是买免洗裤),因为组织液在恢复期间会有渗出弄脏内裤的情形。

什么样的包皮需要做手术

9、恢复期间最好少动“色”心,不然自然的生理反应可是会让您吃足苦头。而在手术一个月后,病患可以恢复性生活。

原文地址:什么样的包皮需要做手术(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renqun/nanrenyangsheng/154509121822145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