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癌吃哪种药好

发表日期:2018-12-1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膀胱癌吃哪种药好
二、膀胱癌的早期症状
三、膀胱癌的常见病因

膀胱癌吃哪种药好

1、膀胱癌吃哪种药好之去氧氟尿苷胶囊

成份:去氧氟尿苷。

功能主治:本品用于治疗胃癌、结肠癌、直肠癌、乳腺癌、宫颈癌、膀胱癌。

膀胱癌吃哪种药好

用法用量:口服,一天总量0.8-1.2g,分3-4次,与其他抗肿瘤药物一起使用时,请遵医嘱。

禁忌症:对本品有过敏史的患者。孕妇及哺乳期妇女。

2、膀胱癌吃哪种药好之羟喜树碱

成份:本品主要成分:羟喜树碱。辅料为甘氨酸、甘露醇、氢氧化钠。

功能主治:本品为抗肿瘤药,适用于原发性肝癌、胃癌、膀胱癌等恶性肿瘤。

禁忌症:对本品过敏者禁用。

3、膀胱癌吃哪种药好之重组人白介素-2

成份:本品主要成分为重组人白介素-2,来源为基因工程重组的大肠杆菌。辅料为甘露醇、十二烷基硫酸钠、磷酸氢二钠、磷酸二氢钠、人血白蛋白。

功能主治:用于肾细胞癌、黑色素瘤、乳腺癌、膀胱癌、肝癌、直肠癌、淋巴癌、肺癌等恶性肿瘤的治疗。

4、膀胱癌吃哪种药好之中药方剂

4.1、木通,银花,茅根,知母,薏苡仁,白花蛇舌草,半枝莲,滑石,黄柏,生地,天花粉,乌贼骨,金钱草等。以上这些中药治疗膀胱癌的效果得到了很多患者的认可,一般服用两周左右就能让膀胱癌患者小便不利的症状得到缓解。

4.2、大黄,蛇莓,土茯苓,白英,龙葵等。以上中药煎煮之后让膀胱癌病人坚持服用,能够有效的起到清热解毒的作用,因此以上药物对膀胱癌患者而言也是不错的选择。

4.3、刺五加,人参,女贞子,莪术,三棱,甘草想,熊胆粉,山茱萸,莪术,半枝莲,黄芪等。只有适合膀胱癌患者病情的药物才是最好的药物,以上这些药物活血解毒的作用是最显着的,因此对膀胱癌的治疗效果也是显着的。

膀胱癌的早期症状

1、疼痛

如果肿瘤侵犯广泛,且较深时,可出现疼痛,且在膀胱收缩及撑尿时加剧。若肿瘤位于膀胱颈时,可引起尿道梗塞,甚至会出现尿潴留。

膀胱癌吃哪种药好

2、膀胱刺激

早期膀胱癌产生尿路刺激的相对较少。如果膀胱癌还合并有感染,或肿瘤病发于膀胱三角区,就会导致尿路刺激体征,同时,患者会产生尿频、尿急、尿痛,尿意不尽等膀胱刺激体征,就表明可能已经患上了膀胱原位癌。

3、排尿困难

一些患者由于膀胱肿瘤生长的体积偏大,以及肿瘤生长在膀胱颈部,或者肿瘤出血,出现血块,导致尿流长期阻塞、进而患者就会产生排尿困难的症状,主要是尿流偏斜、尿流速度较慢,甚至是尿滞留等。

4、血尿

膀胱癌最常见的症状是没有任何感觉的、肉眼可以看到的血尿,这是膀胱癌独特的 “排尿异常信号”,几乎每个膀胱癌病人都会出现,约85%的膀胱癌病人因此而就诊。

膀胱癌的常见病因

1、长期接触芳香族类物质的工种如染料,皮革,橡胶,油漆工等。

2、吸烟也是一种增加膀胱肿瘤发生比例的原因。当吸烟停止,色氨酸水平回复到正常。

3、体内色氨酸代谢的异常色氨酸的异常代谢可产生一些代谢产物,能直接影响到细胞的RNA和DNA的合成。这些代谢产物经过肝脏作用排泄入膀胱,由β-葡萄糖醛酸甙酶作用后,具有致癌作用。

4、膀胱粘膜局部长期遭受刺激膀胱壁长期慢性的局部刺激,如长期慢性感染,膀胱结石的长期刺激以及尿路梗阻,均可能是诱发癌肿的因素。而腺性膀胱炎,粘膜白斑被认为是癌前期病变,可诱致癌变。

5、药物已证实可致膀胱癌。

膀胱癌吃哪种药好

6、寄生虫病如发生在膀胱内,亦可诱发膀胱癌。

原文地址:膀胱癌吃哪种药好(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renqun/nanrenyangsheng/154448644022137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