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戒烟的有效方法 戒烟后的症状(3)

发表日期:2017-10-1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8、头痛

可能会引起头疼的症状,或许持续一天,但是在一周左右后又会复发。这种状况目前还不清楚到底是什么原因。

9、盗汗

经常沐浴可缓解。定期锻炼的人较少出现严重盗汗。震颤:手和手指轻微发抖,可持续数周。

戒烟后肺部能恢复正常吗


吸烟对肺的最大影响是导致纤毛损坏。但在吸烟后,这些纤毛就会逐渐被摧毁并且难以再生。此外,纤毛还帮助肺清除黏液。如果没有它的帮助,许多吸烟者会发展成慢性咳嗽。

戒烟72小时后

一般来说,人体本身具有自我康复功能。如果能马上开始戒烟,身体能够恢复大部分由吸烟导致的损坏。在停止吸烟72小时内开始这个恢复过程,并且会明显感觉呼吸更顺畅,肺中的支气管也得到放松。


男人戒烟的有效方法

戒烟2—9个月后

在戒烟后的2周到3个月期间,血液循环会得到加强,肺功能能增强30%以上。肺功能在戒烟后的9个月内还会继续提高,因为纤毛已开始恢复生长。九个月之后,与吸烟有关的咳嗽、拥塞和呼吸急促问题都会减轻或彻底消失。

戒烟1年以后

如果戒烟时间超过1年,冠状动脉疾病风险就会下降一半以上。超过5年,中风风险就会下降到与非吸烟者一样。如果戒烟10年以上,肺癌和其他与吸烟有关癌症风险会降低一半。

原文地址:男人戒烟的有效方法 戒烟后的症状(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renqun/nanrenyangsheng/150759007620437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