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按摩手法

发表日期:2016-12-0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前列腺按摩手法
1. 前列腺按摩手法之体穴按摩
2. 前列腺按摩手法之耳穴按摩
3. 前列腺按摩手法之肚腹按摩
4. 前列腺按摩手法之阴部按摩
二、前列腺的日常保养方法
三、前列腺保养吃什么食物好

前列腺按摩手法

1、前列腺按摩手法之体穴按摩

仰卧时,双手扪在腹部,以双手指尖推摩下腹部肾精走行区域,即从盲俞穴至横骨穴来回推摩,然后向下沿腹股沟绕阴器推摩,各50次。

坐位时,双手自腰部肾脏区域向下至尾骶部来回推揉,直到发热为止;两手分别捏揉对侧大腿内侧阴陵泉、三阴交等穴位;用手或理疗器具摩擦两足心涌泉穴,直到发热为止。

以上诸法每日早晚各做1次,每次不少于5分钟,一定要长期坚持。

前列腺按摩手法

2、前列腺按摩手法之耳穴按摩

双耳耳面分布着身体其他部位有的各种穴位及脏器反射区,工作之余或起床之前要捏揉前列腺、交感、尿道、肾、输尿管及膀胱反射区。每日不少于3次,每次不少于2分钟。

3、前列腺按摩手法之肚腹按摩

仰卧或坐床上,以肚脐及脐下丹田为中心,先用右手掌沿顺时针方向划圆环、推搓、摩擦一圈,再用左手沿逆时针方向划圆环、推搓、摩擦一圈。两手交替,反复按摩一分钟。肚腹按摩通过对神阙、气海、关元、天枢、大横等穴位的刺激而起效。

前列腺按摩手法

4、前列腺按摩手法之阴部按摩

脱去外衣留内衣,仰卧床上,两腿屈膝分开,先用右手掌竖捂阴部,五指着力会阴,中指点按会阴穴(在肛门与生殖器之间),掌根、腕部着力脐下3~5寸,顺时针方向揉转50次,换左手逆时针方向揉转50次。

前列腺的日常保养方法

1、保证饮水。水是生命之源,多喝水对前列腺也有一定的好处。多饮水就会多排尿,浓度高的尿液会对前列腺产生一些刺激,长期不良的刺激对前列腺有害。多饮水不仅可以稀释血液,还可有效稀释尿液的浓度。2、坚持小便。很多人都有憋尿的习惯,这是不健康的。一旦膀胱充盈有尿意,就应小便,憋尿对膀胱和前列腺不利。在乘长途汽车之前,应先排空小便再乘车,途中若小便急则应向司机打招呼,下车排尿,千万不要硬憋。

3、房事有节。夫妻生活也是影响前列腺健康的因素之一。性生活频繁会使前列腺长期处于充血状态,以至引起前列腺增大。因此尤其是要在性欲比较旺盛的青年时期,注意节制性生活,避免前列腺反复充血,给予前列腺充分恢复和修整的时间。当然,过分禁欲会引起胀满不适感,同样对前列腺也不利。

前列腺按摩手法

4、放松精神。和很多男性疾病一样,精神压力也容易造成健康问题。临床显示,当生活压力减缓时,前列腺症状会得到舒缓,因而平时应尽量保持放松的状态。

前列腺保养吃什么食物好

大家都知道在日常生活中很多水果都是有着很奇效的预防和治疗疾病的功效,今天就跟大家说几个对前列腺很好的食物吧。

首先要说的便是绿茶,绿茶是最常见也是流传很久的茶了,根据研究人员的研究表明,如果人们每天都能够喝两杯以上的绿茶,就能够起到预防前列腺疾病的功效,因此人们可以每天多喝几杯绿茶。

菌类一直以来都是被人们说成是对人们身体非常好的事物,世界上的确是这样的。菌类的种类很多,菌类当中的所含的物质对于男性预防前列腺是有着很好的功效的,因此多吃蘑菇,香菇等菌类是非常好的。

一直以来西红柿这种常见的蔬菜,只被人们认为吃它可以减肥而已,其实男人常吃西红柿是可以帮助改善前列腺健康的。这是因为西红柿中的抗氧化剂在发挥作用。

很多患有前列腺病的患者和没有患上的最怕的自然还是前列腺癌,因为可以多吃西兰花,吃它主要是因为西兰花当中有着抗癌营养素,对于前列腺是非常好的。所以多吃一些非常好。

原文地址:前列腺按摩手法(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renqun/nanrenyangsheng/148126693418245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