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养生 摧残男人健康的5类生活习惯

发表日期:2014-11-2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紧张快速的生活给男人们带来了很多压力,也引来了疾病威胁,男人还敢轻易说健壮吗?你可能还不知道有写习惯对于男人来说就是在摧残着男人的健康:

“夜猫”男:手脚冰冷,神经衰弱

有不少男性都属于“夜猫”族,夜深人静,正是他们工作和玩乐的好时光,或电脑前奋战到凌晨,在网络里游荡,或泡吧、唱K、蹦迪……其典型代表人物如广告人、IT人士、夜班司机、24小时便利店员工等。

专家指出,此类男性所通有的健康威胁可能如下:长期熬夜者,身体在超负荷工作,易出现功能紊乱、内分泌失调、神经衰弱、记忆力减退、头昏脑涨、注意力不集中、反应迟钝、健忘以及头晕、头痛等问题。此外常熬夜人的生活不规律,极易患肠胃毛病,还常伴有腰膝酸软、手脚冰冷、失眠等症状。

男性养生 摧残男人健康的5类生活习惯

摧残男人健康的5类生活习惯

建立规律的作息时间,调整好自己的生物钟。如果因为工作不得不熬夜,中间应休息一段时间,同时要注意营养的补充。另外,夜班族白天最好充分休息,不要再安排其他工作。晚餐时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或含有胶原蛋白的食物,如水果和肉皮。少吃辛辣的食物,同时少喝,多饮用些鲜榨果汁或豆浆等。

原文地址:男性养生 摧残男人健康的5类生活习惯(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renqun/nanrenyangsheng/1417250956110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