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关键因素让你看上去更老

发表日期:2014-11-3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你为什么看上去比同龄的人更老?还在埋怨父母生了你一张早熟的脸吗?也许真相没有这么简单,关键因素就隐藏在你的身边。下面就来看看导致你更得更老的6大关键因素。

1.茶水积垢引起人的早衰

经常使用的茶壶、温水瓶、瓷杯等水具,久用会产生茶垢、水垢,如不及时洗掉,经常饮用会引起消化、神经、泌尿、造血系统等发生病变而引起人的早衰。

2.烟雾尘埃使人早衰

烧柴燃煤引起的烟雾和各种灰尘等污染的气体,会随空气进入人的肺部并渗到血液里;吸烟者将烟气吸入肺部,尼古丁、焦油和一氧化碳等有害物质就会为胆固醇沉积提供条件,日积月累会造成动脉硬化,使人早衰。

3.应尽量少用铝制品

日常用品中的铝制品,如盆、铲、勺等含有大量的铝元素。人体摄取过多的铝,会直接破坏体内神经细胞内遗传物质脱氧核酸的功能,不仅使老年人易患痴呆症,而且还会使人过早地衰老。为此,应尽量少用铝制品。

原文地址:六大关键因素让你看上去更老(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renqun/laorenyangsheng/1417311816147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