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身上的胎记怎么办

发表日期:2018-03-1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宝宝身上的胎记怎么办
二、宝宝身上的胎记的原因
三、宝宝身上的胎记怎么预防

宝宝身上的胎记怎么办

1、宝宝身上的胎记怎么办之植皮疗法

不建议使用,一个是破坏性太大,风险高;另一方面是植皮有可能引起皮肤的排异性;此外,植皮疼痛难忍,手术后皮肤会不自然,像补丁一样,美观性可想而知。

2、宝宝身上的胎记怎么办之同位素疗法

利用放射性元素或放射性同位素经过衰变所发出的射线来治疗,虽然对胎记的生长有抑制作用,但会留下继发性白斑、黑色素沉着,甚至导致肌肉僵化、畸形。另外,核辐射的致癌性众所周知。

宝宝身上的胎记怎么办

3、宝宝身上的胎记怎么办之冷冻治疗

冷冻治疗的原理是在快速降温下引起细胞内冰晶形成,使细胞内结构破坏常用的制冷剂有液态氮将冷冻剂放到各种不同的冷冻装置内进行直接接触治疗由于冷冻的穿透范围只有数毫米。因此,只适用于表浅的血管瘤,每次冷冻时间只能在10s以内。如超过此限度可引起组织坏死每隔2~3周治疗1次血管瘤经此法治愈后不遗留瘢痕。

4、宝宝身上的胎记怎么办之激光治疗

激光治疗激光对血管瘤的凝固作用强,激光治疗头颈血管瘤常可取得良好效果。对突出表皮的毛细血管瘤,激光凝固治疗时不出血治疗后不留瘢痕;对皮下海绵状血管瘤激光光纤插入照射;对位置深与周边界线不清的血管瘤可考虑激光插入照射与硬化剂注射相结合治疗。

5、宝宝身上的胎记怎么办之硬化剂治疗

硬化剂治疗其原理是将硬化剂注入血管瘤内引起栓子使瘤体组织萎缩,达到治疗目的国外文献曾提到多种硬化剂如5%鱼肝油酸钠50%葡萄糖70%乙醇等其中以鱼肝油酸钠比较适用。疗效比较满意。

宝宝身上的胎记的原因

1、刺激饮食

饮食方面是要尤其注意的,最好能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这类食物会使胎毒积累过多,如果孕妈妈自身无法分解这些毒素,那么就很有可能让宝宝长出胎记。孕后期的妈妈可以吃一些能够清除胎毒的食物。

孕期,孕妈妈们可以多吃水果蔬菜,补充维生素,可以使宝宝出生后皮肤白嫩水润,但是注意不要吃反季节水果,反季节水果蔬菜会含有大量促生长素,这对宝宝是十分不利的。

2、磕碰

如果孕妈妈不小心磕碰到肚子,很可能会造成淤青,而这个也很容易损伤到宝宝,增加宝宝长胎记的概率,出现血管性胎记。在孕期,妈妈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尽量避免家务活或者繁重的工作。

宝宝身上的胎记怎么办

3、辐射

很多妈妈都会觉得孕期很无聊,不能做的事情太多,常常就会把追剧、玩手机作为消遣。孕妈妈们都忽略了一点,手机、电脑的辐射不但会影响胎宝宝的生长发育,而且还会增加宝宝长胎记的概率。妈妈们如果觉得无聊,可以看看书,去户外散散步,这些都是有益身心健康的事情。

宝宝身上的胎记怎么预防

1、正确护肤

化妆是现代女性日常生活必不可少的一个元素,但是化妆时应慎重选择彩妆产品。由于化妆品中含有较多成分的金属,会让肌肤更多的接触到紫外线,而且化妆品中的色素和有害物质会渗入皮肤,导致色素积聚,引起胎记。所以,如非必要还是舍弃浓妆。选择彩妆产品时,一定要看好成分,减少对皮肤的刺激。做到这点可以一定程度上预防宝宝胎记。

宝宝身上的胎记怎么办

2、拒绝色素类食品,爱上清淡食物

色彩诱人的美食确实让人难以抗拒,可是这些食物都含有较多的色素,对预防宝宝胎记是一点帮助都没有的,反而会起到反作用。因此,日常饮食中要注意,预防宝宝胎记应尽量少吃易让黑色素长出来的食物,如芒果、南瓜、胡萝卜、芹菜、木瓜等;相反,牛奶、维他命C胶囊、豆浆、杏仁等都是很有效的预防宝宝胎记的美白食物。所以要想预防宝宝胎记,还是多吃清淡的食物吧!

3、注意防晒

尤其在夏天,做好防晒是准妈妈预防宝宝胎记的必要措施。日晒可使黑色素活性增加致使表皮基底层黑素含量增多,会使宝宝胎记形成。


原文地址:宝宝身上的胎记怎么办(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renqun/ertongyangsheng/152092458421522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