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最需要的营养 这十种元素不能少(3)

发表日期:2017-11-1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孩子每日所需维生素A量:1-3岁1000IU/天;4-8岁1333IU/天。

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动物肝脏、蛋类、奶油、鱼肝油、胡萝卜、南瓜、番薯、香蕉等。

维生素C

维生素C有助于骨头、组织、红细胞的形成和修复,能够帮助伤口愈合,增强免疫系统,同时还能促进人体对铁的吸收。

孩子每日所需维生素C量:1-3岁15mg/天;4-8岁25mg/天。


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大枣、柑桔、橙子、草莓、猕猴桃、酸枣、辣椒番茄、菠菜、花菜等。

维生素D

维生素D有助于人体对钙等矿物质的吸收,还可增强免疫系力,调节细胞生长,并有助于胰岛素的产生。

孩子每日所需维生素D量:0-1岁400IU或10mcg/天;1岁以上600IU或15mcg/天。

富含维生素D的食物:海鱼、鱼卵、动物肝脏、瘦肉、蛋黄、奶油、奶酪、坚果等。


宝宝最需要的营养

维生素E

维生素E能限制自由基的产生,从而减少细胞损害。此外,维生素E对DNA修复、免疫系统及其它代谢功能均有重要作用。

孩子每日所需维生素E量:1-3岁9IU或6mg/天;4-8岁10.5IU或7mg/天。

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奶制品、谷类、小麦胚芽、绿叶蔬菜、蛋黄、坚果等。

原文地址:宝宝最需要的营养 这十种元素不能少(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renqun/ertongyangsheng/151044125120657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