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身高体重标准 影响宝宝身高的因素(4)

发表日期:2017-10-0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3、喝奶之前扔掉奶皮

在煮牛奶的时候我们会看到这样的一层奶皮,很多家长在喂孩子的时候都将它去掉,这是不对的,因为奶皮中含有脂肪和丰富的维生素A,对孩子的健康,尤其是眼睛很有好处。

4、牛奶中加入果汁更有营养

有些家长喜欢在牛奶中加些果汁,一方面孩子爱,另一方面认为这样更有营养,专家指出,其实这也是不科学的,因为牛奶中的蛋白质遇到这些弱酸性饮料会形成凝胶物质,很不容易消化,所以应该将饮用果汁的时间与喂牛奶的时间隔开一个小时左右。


第二是沙丁鱼

沙丁鱼是蛋白质的宝库。另外也可以食用鱿鱼、鲍鱼、鲤鱼和含钙、磷比较丰富的鱼松等。

小贴士:

1、鱼类还可以促进伤口愈合

蛋白质不但能增进幼儿成长发育,有伤口的时候,它可以使其伤口快好起来。而鱼类的蛋白质含有人体所必须的九种胺基酸,这些蛋白质到我们身体后,约有87—98%皆可被我们人体所利用,所以鱼是非常好的蛋白质来源。


宝宝身高体重标准

2、选购鱼类需注意事项

父母在喂食小孩子时要注意把鱼刺去掉;除此之外,选购鱼类时需注意五点事项:

(1)肉质要有弹性。

(2)鱼鳃呈淡红色或暗红色。

(3)眼球微凸且黑白清晰。

(4)外观完整,无鳞片脱落之现象。

(5)无臭腥味者为新鲜的。

原文地址:宝宝身高体重标准 影响宝宝身高的因素(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renqun/ertongyangsheng/150707166020423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