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厌奶怎么办 只有这些宝贝才会厌奶

发表日期:2017-02-2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宝宝厌奶怎么办?刚出生的宝宝只能很爱,但是偏偏有些宝宝厌奶,这让妈妈们很头痛,那宝宝厌奶怎么办呢?下面就来跟大家讲讲宝宝厌奶怎么办?

宝宝厌奶怎么办

·营造理想的进食环境

最基本的是观察宝宝在什么情况下喂食的最理想,而去营造一个最适当的进食环境。大多数的宝宝在一个安静、较不会被干扰的场所比较容易专心吃奶。


·父母必须保持轻松愉快的心情

因为宝宝会感受到喂食者紧绷的情绪,而影响其食欲。

·适时给予宝宝关爱与鼓励

如此宝宝会有最好的进食心情。

·千万不可“不择手段”

逼食、强迫他,或大发脾气,弄得宝宝哭闹收场,这是最笨的方法,常常会适得其反。


宝宝厌奶怎么办

·尝试副食品

其实,4~6个月大的小宝宝也可以接触副食品了,有时可以尝试用汤匙喂食一些简单的副食品(果汁、米糊、麦糊),让宝宝接触奶瓶以外的食物来源,一来多多少少吃一点,二来也训练宝宝的口腔适应性,将来对固体食物的接受度会比较好。

·促进食欲用药

必要时,医师可以使用一些促进食欲的药,对一部份小朋友也许有帮忙。

·补充维生素

对于喝奶量很少的宝宝,这也是一个不错方法。

原文地址:宝宝厌奶怎么办 只有这些宝贝才会厌奶(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renqun/ertongyangsheng/148780454418780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