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嘴唇干裂怎么办 多吃水果多喝水

发表日期:2016-01-2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冬天是个干燥的季节,皮肤极易缺乏水分,很多小孩都会出现嘴唇干裂的现象,那么小孩嘴唇干裂怎么办呢?下面就来了解下吧。

  小孩嘴唇干裂怎么办

  冬天天干物燥,人也一样,皮肤嘴唇因为冬季天气干燥而造成流失水份。补水也成了冬天的必修课。

  1、首先在晚上睡觉的时候嘴唇上面抹上一层香油,因为游油本来有隔绝空气的作用,这样可以减少水分的流失;

  2、在睡前在睡觉的房间里面放一盆水。或者加湿器,提高空气湿度;

小孩嘴唇干裂怎么办 多吃水果多喝水

  3、平时还要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保持身体的平衡;

  4、清晨要喝一杯水,不仅可以保持一天的好心情,还可以维持身体的平衡;

小孩嘴唇干裂怎么办 多吃水果多喝水

  冬季宝宝吃什么可以滋润肌肤

  宝宝润肤膳食

  1、石榴

  选两个鲜石榴,洗净之后切成小碎块,然后将它捣烂,用清洁纱布绞出汁,直接给宝宝每天喝2~3次,可收敛血管,生津止渴。

原文地址:小孩嘴唇干裂怎么办 多吃水果多喝水(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renqun/ertongyangsheng/145326648010878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