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减肥 常按这四大穴位让你秒瘦

发表日期:2016-08-2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穴位减肥怎么做?我们的身上有很多的穴位,按不同的穴位都会有不同的效果,穴位减肥就是通过按摩穴位起到燃脂的作用,今天就仔细跟大家讲讲穴位减肥,常按这四大穴位让你秒瘦。

穴位减肥

一、旋揉肚脐周围

一手四指并拢,利用四指指腹稍微用力压,沿着肚脐周边左右各揉10下。

二、足三里穴位按摩减肥

足三里穴位于膝盖外侧下方一横指处,按摩足三里,可以防治多种疾病,起到调节机体免疫力、增强抗病能力、调理脾胃、补中益气、疏风化湿、通经活络等作用。用指腹反复按揉此穴100次。

三、压三穴减肥法

(1)中脘穴中脘穴位于胸口与肚脐中间的位置,平时经常压些穴能提高胃部免疫力,加强身体抵抗力。


穴位减肥

(2)气海穴从肚脐往下一个横指的位置,按压此穴能够对精神紊乱、忧郁有很好的帮助。

(3)关元穴从肚脐往下三横指的位置。按压此穴能够缓解腹凉等寒体症。

四、三阴交穴位按摩减肥

三阴交位于内脚踝向上三横指宽的位置。常揉此穴对肝、脾、肾有保健作用。

原文地址:穴位减肥 常按这四大穴位让你秒瘦(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xueweiyangshengtieshi/147181904917094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