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不要怕 按摩这三个穴位改善失眠

发表日期:2015-08-1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失眠了怎么办呢?失眠靠吃安眠药不一定可以睡得着。有时越困越是睡不着。特别是在夏季。长期失眠导致精神衰弱。失眠可以在睡前按摩穴位。那么,失眠按摩哪些穴位呢?下面我们一起看看。

失眠按摩以下穴位:

△失眠常由多方面因素所致,治疗也就要具体分析对症才显效。在排除精神紧张、身心健康、百事烦心等等因素之外,较单纯的失眠可以通过按摩、泡脚等放松手段帮助入睡。

△按摩时机:晚上临睡前。按摩部位:头面部、颈后、肩背部等处由上至下普遍性地轻轻按揉,在有酸胀痛感的地方(即穴位)重点多揉一会,注意放松精神和呼吸。在按摩同时用热水泡脚效果会更好。按摩完毕、擦脚上床。

失眠不要怕 按摩这三个穴位改善失眠
失眠不要怕 按摩这三个穴位改善失眠

△除非有人帮助,自我按摩时就不必再按脚了,考虑到过于复杂的按摩活动反而不利放松入眠。

▲按摩等都是放松手段,入睡才是目的。为实现目的,一切手段都可以中断、更改。千万不要为了按摩而按摩。

原文地址:失眠不要怕 按摩这三个穴位改善失眠(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xueweiyangshengtieshi/14391362698607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